就像从前她的存在让我感动
 
 

【狗明】今常在

突然日常。

521总得给他们藏起来的甜蜜掀出来一角才好。





最近简自豪总是早晨六点多醒来,即使晚上闹到一两点也还是如此。


刚开始两个人一起睡的时候,心里再顾及也没有失眠,更没有短寐,在家闲得久反而睡不下去了。

简自豪对自己的份量很有自知之明,因此也不轻易翻动,歪着脑袋被窗帘透进来的初旭晃了眼睛,也只能忍着闭紧,眼角开出孔雀尾巴似的褶皱。


另一边史森明拽着被子,背对简自豪缩成一团,那么大一床双人被硬是从他那陷进去,呈小气的漩涡状。

床实在是挺大,有时候他们搅在一起耍手机的时候还能横着躺,并不觉得窄。

夺得被子所有权的史森明与简自豪隔了一段梁祝水碗的距离,让不敢动作、只能来回摆动脑袋的简自豪把他的脊背看得清清楚楚。

睡衣是今年入夏新买的,史努比的图案印在史森明的白底衣服上显然比简自豪的黑底可爱,只可惜现在它也因为史森明的睡姿而变形。史努比的头被史森明弓起的背部夸张地放大拉伸,隔着薄薄的棉料都能看见一格一格的骨节,平白在图案上加了一道车轨。


迷迷糊糊躺了一会儿,简自豪再睁眼时太阳光已经闪耀起来了。既然打醒了简自豪,就也同样披在史森明的身上。从发尾到领口,懒洋洋地滑落进去,简自豪眯眼试图看清史森明的后颈边缘有没有某些痕迹,碍于视力不得劲,只能作罢。

彼时史森明已经有了点神,但不愿意动,半睁着眼干躺了一会儿,很突然地转过来,兔子回身般完成一百八十度翻滚。

简自豪被小小地吓了一跳,因此没能在史森明之前先开口说话。


“你醒啦?”

史森明尚且还有几缕没睡醒的头发贴在脸上,就惊喜地询问简自豪怎么醒了却没动静。

“早就醒了。”

简自豪伸手去弄那些头发,刚一碰到就轻飘飘地散落。史森明睡觉裹得紧,却不太出汗,浑身都是干燥清爽的,这让简自豪尤其喜欢同他靠在一起。


“你把我的被子都扯走了,下次应该加一床。”

拍拍自己敞在外头的大腿,简自豪捞被子的另一只手不知怎么就偏移了目标,把史森明弄得近了些,被子却更往边上去了,皱巴巴地堆着。

“你这个手也太烫了,着火了。”

史森明好像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事,捏了捏简自豪厚厚的手掌又放开,这个动作反复了几次,简自豪终于在最后一次时逮住他的大拇指。


近来史森明越来越喜欢耍赖,玩个游戏或者吃饭点菜都是如此。从认识到交往再同居,简自豪在史森明身上得到的信号一直是努力进步,以前还为他在人前强装成熟心疼过,见他掉眼泪更是恨不得把他喜欢的那些性价比巨低且巨幼稚的东西都买给他。

现在真是转了性了。


“干什么,小瞧职业选手的反应速度吗?”

擒住史森明后简自豪凑过去质问他,额头撞在史森明头顶,闻见洗发水熟悉的橙子味。


果然,史森明开始用他新学会的那一套了,不正面回答,而是屈腿用膝盖靠简自豪的肚子,试图借力挣脱简自豪,脸上笑得比孔雀开屏还灿烂,无声地表示“我就这样怎么地”,大有恃宠而骄的意味。

然而真要拼拳脚,没有简自豪的放水,史森明是不可能成功的。

打定主意要奉陪到底,简自豪眼疾手快地探进被子里,史森明虽然惊呼着往后躲,却躲错了地方。

本以为简自豪又要拿他命根子开玩笑,不想再遭昨晚的罪,没想到简自豪直接拿住了他的脚踝,作势就要像提小猪似的按住他。


史森明嘴里慌张地求饶,什么哥啊爷啊地喊,腿上却总要时不时地使劲想弹开,真有点被活捉的惨状。

后来,其实都能想到,简自豪没什么折腾人的本事,顶多整个身子趴在史森明身上,直到他完全反抗不了、安静下来为止。

毕竟口舌之争已经不是公平的决斗方式了,那自然要选择最顺手的。



“还敢不敢?”

“什么啊,怎么这样子的!”

“是不是你先弄我的。”

“没有啊!我就摸摸你的手很烫,你非要说我看不起你。”


史森明一边委屈巴巴地反驳,一边搭手拍简自豪的背,小声地哎呦着,一副快要被泰山镇毁的表情。简自豪渐渐熟悉他的套路了,假装看不见,还顺手将史森明不知怎么睡散开的扣子扣回去,手臂拢上他的脊背,掌中满是又软又具骨的手感,很是有益早晨的好心情。


但很快史森明也无所谓了,抱着简自豪的脑袋拨他的耳朵,换着法叫他,应了也不说别的,自言自语地盘算着今天要吃什么、同谁一起玩无限火力。

躺在史森明胸脯上是一种很另类的感受。

这个地方除了单薄,还有不多不少的温热,蛋糕流心似的包在平整有致的骨架中。每次靠上去,都会承受不住般轻轻下陷,但还是稳稳地停在离心脏最近也最安全的位置,紧接着就能听见史森明咕咚咕咚的心跳,小动物敲门似的在简自豪耳边鼓动。

好像这样躺着就能任性地抛去身份和肉体,再牛逼哄哄的人也可以撒着娇说“抱抱我”。


史森明的声音从胸腔闷闷地传来,说简自豪我快要被你压扁啦。

简自豪并不理他,换了个方向继续枕脑袋,猝不及防被阳光又晃了一道,仿佛在替史森明责怪他。抓住他躲闪阳光的间隙,史森明灵活地从一旁逃出来,双腿一伸往床外蹬,踩在地上站了起来。


大半张脸映着窗帘那一道竖裂的明媚阳光,史森明回过头来嬉笑着拉简自豪,翘起的发丝镀上了金灿灿的亮色,和他蹦跳而出的嗓音一起说着:“快起床啦!”


简自豪觉得今天一定是什么特别好的节日。

和史森明一起的每一天都这么觉得。



21 May 2020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dmean | Powered by LOFTER